第六卷 BLOODRED SINGROOVE chapter.10 净是不懂的事

Omenage897 11th revolution 7th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杰德.巴尔摩亚区

「破晓饭店」

chapter.10 净是不懂的

眼神锐利的男子,让人很问他何做步。

仔细观察,他的右眼是单眼皮,左眼是双眼皮,脸的左右半边给人截不同的印象。话虽此,倒有哪一边让人觉人意外的是人,两边是冷酷无情的杀人鬼才有的长相。

虽有比玛德君或胡子高,但他相高眺。白色衬衫,灰色领带一丝不苟系着,合身的黑西装毫无间隙的穿在身。闪着金色光泽的栗色短梳理整整齐齐,似乎很难胡乱拉扯,是很重视实的型。

的男人,是在你面前维持九十度鞠躬的姿势超一分钟,让人怀疑他其实是在威胁己。

不有玛利亚罗斯。

玛德君很困扰似的挑眉,嘴弯弧线。

「……啦,你先头抬不?我并有做什伟的。」

「不,各位救了奇罗少爷,接受恩惠就一定报答,是老爸的风格。若是有我协助的方,请您务必说。」

「虽你说救了他,但我不就是帮忙搬烧毁的木材、挖洞、打破水泥已呀。」

「托您的福才迅速结束,若是再花点间,搞不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9 来自北海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