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BLOODRED SINGROOVE chapter.11 献给你的诗

Omenage897 11th revolution 7th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杰德˙红线区

「索尔梅蓝墓园」

chapter.11 献给你的诗

父亲人,我曾经恨您。

我着躺在床的父亲人逐渐冻结,丝毫有半点腐朽,静静,安详,独一人安详入睡的姿态,除此外做不了。

无论几年。

无论几十年。

无论几百年。

直有一间不复存在。

吶,父亲人——

父亲人是此才做我的吗?

了让我顾独进入永远梦乡的父亲人。

我是父亲人最的女儿,孤独一人在冻结森林的洛克‧拉拉威城中守墓。独一人,无法由行动,同待在冰封在北方尽头海底一般,孤单一人。直那一位找我止。

「克罗蒂亚,酒给我。」

「是,主人。」

克罗蒂亚从左手提着的篮子中取马尔罗莎的酒瓶。马尔罗莎是卡雷那酒,在水果酒中加入数果汁、香草及砂糖制,酒中带有些许酸味,但是偏向甜酒。在卡雷那,人直接喝或加冰块,孩子则加水或碳酸水稀释饮,与其说是酒,比较像是口渴滋润喉咙的一般饮料,至少,知身己唯一主人的男子并不喜欢。

男子爱酒。

香味强烈,酒精浓度高的酒。

若是有独特的风味就更完了。

「就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10 净是不懂的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