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BLOODRED SINGROOVE chapter.13 罗榭呀

Omenage897 11th revolution 7th day

沙蓝德无政府三国杰德˙人鱼区

「火焚谷圣堂」

chapter.13 罗榭呀

——啊啊,我听见罗榭的声音。同,我见有罪人的声音……

污秽人呀,你从我制裁手中逃,将罪恶潜藏在深深的黑暗中。

我救你。我够拯救已经无法回头的你。

死拯救。

焦急等待污秽人的怜女孩,我拯救你。

死拯救。

追随我的有罪人呀,我从蒙昧及执念手中将你拯救。

死拯救。

利利安.伊努泰罗,从奸掳掠罪中悔悟,皈依罗榭并选择协助我的路人呀。

你有偏离正,追随罗榭,总有一死亡吧。

亨利.布莱克摩尔,不认罪是罪恶,每一日在加重罪行,真正罪孽深重人呀。

你毫无疑问是人类,我连像你的人拯救吧。

罗伊‧丘吉尔,在纯真与猜忌的夹缝间痛苦挣扎,己的无力感苦闷,罪孽深重的骑士呀。

我总有一给你力量,指引你拯救他人。

盲目勇者,就连罗榭名未曾谨记在,盲从我的,罪孽深重的莽撞战士呀。

我给予你力量。

伊欧涅亚‧布朗特罗,因身的软弱使锐气遭挫的,愚蠢、无理、纯情的女人呀。

你期望,我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12 即使我太天真目录+书签Onlookers 猫与公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