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BLOODRED SINGROOVE Onlookers 猫与公主

Onlookers 猫与公主

杰德高度仅次破晓饭店的建筑物,概就是同位巴尔摩亚区的埃拉斜塔吧。

据说座由一位名叫弗茨‧布罗的人建造的高塔,不晓是设计缺陷,或是工程偷工减料,总在完的二年便始倾斜。从那便一点点倾斜,今约是八十二度,眼就辨认。有倒塌的危险,应该先行拆除比较妥,但现在的所有人,弗茨‧布罗的曾孙至今仍未做决定。因已故的布罗先生建造座塔,是纪念他年纪轻轻就病逝的妻子埃拉,实,在塔的甚至埋着的遗骸,若是破坏塔,就等是打扰的安眠——是布罗的理由,那,「世间罕见的斜塔」噱头吸引观光客,收取参观费,参观墓室,又是怎一回呢?据说就连座塔一点点倾斜是骗人的,其实打从一始就是斜度了。

「——嗯,与其说是据说,不说那就是真相吧。」

一猫微笑述说件愚蠢至极的。

猫在一名穿着华动人的东部色彩服的女子膝,舒服缩一圈。

女子坐在埃拉斜塔的屋檐,似乎很无聊摆动双脚。

的眼睛四周红、黄、蓝三色勾勒眼线,花一般的嘴朱红,黑系六束像角一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13 罗榭呀目录+书签chapter.14 宛如借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