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BLOODRED SINGROOVE chapter.14 宛如借口

Omenage897 11th revolution 7th day

沙蓝德妩晚府王国杰舞˙巴尔摩亚区

「破晓饭店前」

chapter.14 宛借口

不让阿尔那伙付敌人。

阿尔抢先冲进破晓饭店的玄关,虽那不象话的玻璃门关着,不丝毫有影响。门匡啷啷啷啷啷啷啷啷啷的碎掉,粉尘般四散,厅的饭店人员及警卫惊失色。且,阿尔就那在厅跑着、声咆哮。呜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!

「……胆鬼,快点逃吧,牠似乎是意思。」

负责翻译的萝姆‧法不禁苦笑,另一方面,玛利亚罗斯与卡塔力连苦笑笑不。虽跟着阿尔进入厅,但真的吗?因,袭击饭店的人岂不就了我吗……?

不,幸运(?)的是,饭店人员全是胆鬼,警卫光是戒备就不及了,有半勇者或该说是无谋的伙敢站阿尔面前。其实应该算是问题,不确实是机,究竟是什机,我己搞不太清楚,总就先吧,不的话就办法继续。话说回,应该连一丁点儿破坏门的必有吧?

难是牠饭店不让牠进的报复?

有,不断定不是。

且阿尔的尊似乎很强。

「——总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Onlookers 猫与公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