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BLOODRED SINGROOVE chapter.15 倘若为求赦免

Omenage897 11th revolution 8th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杰德˙人鱼区

「火焚谷圣堂」

chapter.15 倘若求赦免

原本正洗脸塞点食物,犹爵士团长人了召集令,不让他等太久。

不,战争原本就是此。清醒随绷紧神经,不仅因睡眠间太短焦虑,涌罪恶感。被人叫醒「混账伙!我才睡咧!我醒着,我醒着,白痴!」的口恶言。有胜利,有失败。无论何,持续战斗,渐渐变异常。无论杀人或是被杀,有被逼绝路的感觉,己焦急等待着的就剩终结已。在不见的口目标拚命匍匐前进,有突涌现捧腹笑的望。就连在身旁被割裂喉咙死的战友,他的玩笑:「又了一张嘴了哩。真是的,有任何死法比更适合老是讲不停的你了。」

在战场,受不了紧张感松懈的伙就先死。

就算绷紧神经,该死的候是死。

是有胆量的伙,就勇敢赴死。

是软弱的伙,就惊惧死。

人的死有各原因。

说,原因东西似有若无。战斗,死亡,恐怕就是所谓的现实。在死亡面前,胜败是无聊且空虚的无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14 宛如借口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