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传二 为了传达这首歌,我们不停歌唱 An overture

台版 转 zince99@轻国度

「——嗯。」

佩儿莉琪点点头,莫莉露「不坏嘛!」的表情。确实不错。烤焦糖色的表面散着淡淡的香味,但苹果本身的味仍非常浓郁,甜味与酸味的平衡恰处。不基人喜,希望反烤苹果塔必须具备的厚实感就略嫌不足了。

「吧?」

「不,回,我觉非常吃喔。」

「吃是吃啦,该怎说呢?吃了,再吃其他蛋糕的感觉?」

「那叫做贪吃。甜食吃太不喔,凡懂适止,不招致难象的恐怖果呢。」

「譬说你察觉,已经一子胖了许类的?」

「错!前待在秩序守护者,比增胖,反更己瘦,但现在竟在十内就胖了一.三切尔葛拉哈姆——真是的!你害我说了啦!」

「不,是佩儿莉琪身材很呀,且你年轻,不担,别那在意。」

「就是呀,莉琪很年轻呢。」

「妈、妈妈很年轻呀!比实际年龄年轻了!」

「我说,但最近实在是太累了,连皮肤变干燥……是因忙缺乏男人滋润的缘故吗?」

「话说回,我从前就一直很问了,莫莉底几岁?」

「今年满六十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The 1st song 贤者献给愚者的挽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