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传二 为了传达这首歌,我们不停歌唱 The 3rd song 男人的背影吟唱蓝调

位食路的拉夫雷西亚风露咖啡座「普雷‧德‧马尔坦」,髦的装潢与森严的警备闻名,有许较富有的艾尔甸女孩慕名。,有些意图不轨的客人些女孩目标。他是其中一,但乍却不让人此认,是因他的技巧高明。

设计雅致的M&S衬衫搭配深色领带、前口袋热情的红色手帕做装饰。手表是马克斯德‧比利的,虽金光闪闪有些夸张,但确实是很棒的表。连鞋子精挑选。马克赛尔‧布朗——「买皮鞋就买牌子」的有名品牌。间公司在「设计师品牌」类词汇现前便已经始生产皮制品,拥有许技术高超的专;物超所值豪,是艾尔甸十分珍贵的品牌,常缺货,就算向直营店预约未必买的顶级鞋。

「——很完,真是太完了……」

服务生带领他够将整露咖啡座一览无疑的双人座。超赞的点(GOODPLACE)、超赞的午(GOODAFTERNOON)。或许是考虑人隐,普雷‧德‧马尔坦间店的板特别架高,露台高面三迪尔。嗯哼,超赞的煦微风(GOODGENTLEBREESE)。嗯哈哈……!

他握紧放在桌的双手,透OGNOK的太阳眼镜观察坐在露台的客人。他很快决定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The 2nd song 月下砂海夜曲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