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传二 为了传达这首歌,我们不停歌唱 The 4th song 渺小的恋爱与背叛的哀歌

——活该。

我说活该。

子爵概死了,被杀了。曾是拉夫雷西亚三帝国贵族的名邪恶男人,被肮脏、与野兽无异的贱强盗袭击、抢夺、杀害。啊哈哈哈哈哈哈哈,活该,真笑,有比更笑的了。那男人死了,从世消失了。,我,情真。因,我不再见他的脸、不再听他的声音、不再闻他的味、永远与被那人抚摸的恶感觉告别了。

我——

错,我就了,不着再那名字称了。不需再高雅的口吻说话、贵族那莫名其妙的行举止、贵妇那头脑有问题的走路方式了。不需了。活该……!

伊修塔鲁‧阿卡姆诺‧德‧戈登子爵。戈登子爵,最露笑容的人,是我,不是你。你在场游戏中败北,我获胜了。结果就是,我在雨中抱着膝笑着——死、吗?

,比维持那了。我一直在内立誓,有那男人,我一定、绝让他毁灭,愿达了,我很满足。所,就够了,我累了,走了很长一段路了。肚子——饿了吧?是吗?我不知,身体动弹不,就连场雨的冰冷感觉不。无所谓了,总,就是活该!虽我连笑笑不了,但却在中狂笑着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The 3rd song 男人的背影吟唱蓝调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