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传二 为了传达这首歌,我们不停歌唱 A coda

「果是那吧!一群人在一,饭就味一百倍呀!哇哈哈哈哈哈!」

「你说一点错,我很同意你说的话……」

玛利亚罗斯瞥了面的卡塔力一眼,将视线落在餐桌。在莎菲妮亚端的锅子中,牛、蔬菜、豆腐、蒟蒻等食物咕嘟咕嘟炖煮着。很吃,实,的确此。问题是散落在餐桌各处的白色点。

「不不不边吃边讲话,饭粒喷处是?很脏耶。是被鱼菌污染怎办?你负责吗?」

「腹啧?我的字典有几字哩,那吃吗?」

「啊,抱歉。我不你普通人类了。你不知是应该的,因你不是人类嘛。」

「再怎说老子有一半是人类啦痴呆!」

「咦?骗人,有一半吗?」

「唔、那、四分二左右……」

「那是、一半。脑子、一半。」

「老子知,着你说痴呆!嘛,吧,至少三分一——」

「……那……真是……呢……」

「有什不!喔喔,莎菲妮亚!话说回,底哪了?老子知了啦!不、五分二!咦?变了?五分二等十五分六,三分一等十五分……算了!四分一!总行了吧?」

「与其说行不行的,你己说是四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The 4th song 渺小的恋爱与背叛的哀歌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