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传二 为了传达这首歌,我们不停歌唱 后记

打给我的电话,除了与工相关的,就是打错的或无声电话。错,有相无声电话。有每隔几就打一次。因我有申请「号码显示」髦的服务,所不确定是不是同一人。但模式非常固定。我接说「喂,您」,了几秒方便挂断。就连让我询问「请问是哪位?」的机有。办法,我象的。年龄概在几岁呢?别呢?职业呢?打无声电话给我有什目的呢?不,搞不什目的,是偶尔很拨一我的号码已。但是,有人了单纯打打无声电话吗?闲暇,我就思考类情打间。是有人间我「呢?」我很头痛的,所谨BUNBUN老师及参与本书制、版、营销的各位人士,及现在拿着本书的各位读者致我无尽的爱与感谢。与各位约定次在《蔷薇的玛利亚Ⅶ》再立即搁笔。我实在很不擅长写记。

十文字青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 coda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