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SINBREAKER MAXPAIN The Past Day 罪孽

台版 转 泡泡霏霏@轻国度

The Past Day 罪孽

我跟妈妈两人搬位在吉连比区租的房子,是一间长年荒废的空屋。不假他人手,我两人慢慢将房子的各角落打扫一尘不染。虽头痛偶尔袭,但我忍住不让妈妈现,妈妈已经够痛苦了,我不再增加妈妈的精神负担。阵子,妈妈由哭泣的次数减少了许,有候我露微笑。原本肯喝汤,但在拿不薪水坚决不辞职的帮佣长乔丝琳,因老状况不不返乡,情形便改变了。妈妈始一点一点,将我依画葫芦做的食物送入口中。若是我笨拙手艺做的食物,妈妈说不定就肯吃,我原本就期待着,份期待真了。我并不幸福,我跟妈妈应该是不幸的,但是妈妈吃我做的料理,我说「真吃」,我便此乐不支。使我疼几乎叫喊声的头痛依不袭,但忍受本身并不痛苦。是,倘若我因份痛苦死,便人守护妈妈了。我所担的有一点。

不,有一件需担。

我跟妈妈已经身无分文了。

除了供生活的必经费,爸爸将所有的钱全数捐给国内的慈善机构或奉献给神。此外,由爸爸是行骑士一职,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Chapter.1 不想承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