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SINBREAKER MAXPAIN chapter 2 相信的事物

Omenage 897 11th revolution 9th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杰德·赤足区

「足海岸」——

chapter 2 相信的物

活着。

克他,活着。

卡尔罗博西是说的。

不晓他有什根据,无论怎问他不肯透露。但我认那并不是随口说说的。一定有什理由。一定有什理由使他确信克仍活在世。

低垂的夜幕逐渐笼罩足海岸。璐卡掬冰冷的沙,朝着打岸边的浪花撒。克,克,克,满脑子是克的。你在哪?你真的活着吗?你活着吧?既此,快呀,快见我。不是我,在等你,在担着你。虽担,却有人感绝望。不着卡尔罗﹒博西说,我一直相信克活着,他已经回了。不仅此,现在在,就在附近,近在眼前。你,就在那儿——

转头。

叹了一口气。

那确实有人在,但并不是克。

与璐卡一度眼神,随即低头。就立外套衣领快步走近。

璐卡静静等着。不是克,但我明明感觉了,感觉克就在。但是不,那不是克。总觉全身无力,头昏脑胀,海浪的声音异常清晰。克,我见你,克。

「你那傻呼呼的表情,像睡醒似的。」

史黛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1 不想承认目录+书签chapter.3 做好觉悟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