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SINBREAKER MAXPAIN chapter.8 埴轮

Omenage 897 11th revolution l0th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杰德﹒赤足区

「集场」——

chapter.8 埴轮

与周遭简陋的房子比,虽老旧且伤痕累累,但栋建筑显坚固。

再次与手的图照,似乎有错,就是。并有锁,门很轻易就打了。面是容纳相人的圆形厅,比像中干净。虽现在有任何人,但若是长间弃置的话,应该更加荒废才。很明显是被使,或许直最近有人了某目的使。

就是说,「落空了」

不,现在结论太早,或许是藏在什方说不定。若是一眼就轻易放弃,一始就不做了。玛利亚罗斯重振精神仔细环顾厅。头有一扇拉门。靠近一,果一拉就打了。或许是仓库类的,充满霉味与灰尘,在使吗?

不,定睛一,积在板的尘埃有脚印。板。不太劲。错,板。那块板似乎有些歪斜。或者应该说,是曾经歪斜,又被摆正的痕迹。了什?不知,谁知呢?与

其待在原慢慢思考,直接前确认就行了。

该不是……不说有半点期待。但连玛利亚轻松抬的板,充其量有一迪尔见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7 某位救世主的肖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