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SINBREAKER MAXPAIN chapter.10 无法成为小石子

Omenage 897 11th revolution 10th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杰德·亚斯帕区

「回转海豚」——

chapter.10 无法石子

我猜他应该超一百岁了。

有半根毛,纯白的胡须长稀疏。双眼被白色眉毛遮住,与其说是整张脸满布皱纹,不说除了皱纹外,很难构脸部的器官。牙齿全掉光了,因此皱纹似乎特别密集的嘴啧啧的声音。粗陋的白色布料包裹全身,背驼厉害,若是有拄着、应该说紧抓住拐杖,或许连走路难。

「喔喔,玛德,容拙僧介绍。位人是拙僧的恩师,前海王神奥斯特罗斯神殿岱达兰.索诺格﹒姆索僧主。」

位前僧主老爷爷,与他不知何寿终正寝不奇怪的外表及伟头衔相反,该说是亲切吗?相蔼。他现在将身子埋在海豚房的沙中,像是老朋友打招呼一般举手。

「俺是姆索。喔喔,你不输给瓦宁,真是高呀,指教啦。」

就是感觉,怎不他是伟人的人。顺带一提,虽不说知,他说的瓦宁指的就是瓦宁古。既省略就省略彻底一点嘛,叫法有虎头蛇尾的随便感。话虽此,在位老爷爷面前,那胡子就像是猫咪般乖巧,又像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9 即使变得像人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