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SINBREAKER MAXPAIN chapter.12 随便你吧

Omenage 897 11th revolution 10th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杰德˙亚斯帕区

「回转海豚」——

chapter.12 随便你吧

「了,那位像霉鱼乾一的木乃伊老头,究竟是打哪儿的残骸呀?」

再怎说,人比喻鱼乾或木乃伊、历不明,且说是残骸,未免太失礼了。但既人前奥斯特罗斯神殿僧主岱达兰索诺格﹒姆索很愉快嘿嘿嘿笑着,那就算了。

不视老爷爷恩师的破戒僧胡子就气炸了。

「裘克,一次拙僧原谅你。但次你是敢再说那无礼至极的话,你那同破抹布一般肮脏笑低劣的命不保。」

「怎,先脑残的臭尚,他是你认识的人呀?哼,就是说他是奥斯特罗斯神殿的退隐尚类的人吧,虽子他差一步就立佛啦。啊啊,像你愚昧无知辈,恐怕不晓何谓立佛吧?」

「呼嘿嘿嘿。」

「虽我不晓有什笑的。但既笑,就代表您码活的。是值高兴的。」

「——裘克!你敢再继续侮辱拙僧有恩的师父,拙僧决不饶你!」

「别那怒不遏,白痴。你己你的恩师,他一点不介意我的玩笑话,仍悠笑着不是吗?所谓的高僧便是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11 无法传达的证明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