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SINBREAKER MAXPAIN chapter.13 为了明天

Omenage 897 11th revolution 10th day

沙蓝德无政府E国杰德取﹒亚斯帕旺

「回转海豚」——

chapter.13 了明

1

虽我原本就认他并非坦率的男人,但他所刻意说法,恐怕是因他很中意玛利亚罗斯吧。

「那男人真是爱闹别扭。」

低语,阿尔微微扬头低吼。哼,人类真是麻烦。

「不是,单纯是爱惹麻烦的人选择麻烦的路走罢了。」

你真是奇怪的生物。

「我曾。」

你不一吗?

「谁知呢。」

你不一吧。

「是吗?」

是呀。

「……若是就了。」

萝姆﹒法将脸埋入阿尔的腹部,深深吸了一口气。闻野兽的味,就够让己像现在一般冷静。在回转海豚庭院的草坪,像阿尔的腹部枕躺着的己,果是跟其他人有些许的不同。果在草木繁生的季节躲进建筑物中,就使人变非常忧郁。我最喜欢在盛夏身在河中游泳。至在像现在秋已经接近尾声、皮肤感受寒意的漫漫长夜中,感觉着泥土些微的温度与野兽的体温,就让己回关父亲的温暖记忆。

a陆身的母亲,似乎因在黑暗陆的港翁普奇斯卡尽力救济贫民的关系,被称拉修那罗的圣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12 随便你吧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