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SINBREAKER MAXPAIN chapter.14 亨利与猫

Omenage 897 l1th revolution 11th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杰德˙人鱼区

「火焚谷圣堂」——

chapter.14 亨利与猫

令人情愉快的早晨。有久有睡熟了?是因昨咱的将说了奇怪的话﹒所我喝了一些从街采购的蒸馏酒睡前酒的缘故吗?

洗脸,仔细剃掉胡子,刷牙,咖啡将乾面包与鱼乾冲进肚,我休息了一儿,走晴空稍微活动活动筋骨。我是托连公国的圣堂骑士,我与众不同的剑术常被人在背说是邪门歪或是卑鄙的招式,但我亨利并有打算胡,认那合乎常理。一让人误是右,其实是左;让人误是左,其实是右。是基本中的基本,故意喊着右却踹向手双腿间;故意向左边吸引手的注意力再趁隙解决方,不该称应篇,应该说是聪明了。

无法理解。

所那些伙才弱,稍微使点策略便立刻轻忽意,轻易被砍头。在挥落的剑前求饶是无济。已经太迟了,你应该更早现才。

所谓的死亡,是你察觉近在眼前、且最恶劣的旁人。他虎视眈眈盯着你,你一疏忽便向你袭。我从一生的瞬间就被迫与死神共舞,一直死止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13 为了明天目录+书签chanter.15 破罪之人呀、剧烈的伤痛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