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SINBREAKER MAXPAIN a denouement 你在这里喔

a de 你在喔

窗户一直着关。

原本打算打使空气流通就关的,回神,己已经坐在窗边的椅子抱着膝盖迷迷糊糊打瞌睡。

皮肤感觉有些冰冷,站窗关,又再次坐回椅子。总觉头昏昏的、鼻子阻塞、全身无力,或许是感冒了。是因假寐的缘故呢?或许此,我是睡。

说睡,我的园长从在崩毁的参拜殿瓦砾中将他救,几乎在睡觉。偶尔醒吃饭,吃完又继续睡。且无论是在板或是椅子睡,熟睡,或者说狂睡。他一睡着,就怎叫叫不醒。胡子与姆索老爷爷一直忙着让祭坛完全启动,因此将高的园长搬回床是相费劲的工。有一次萝姆.法与身体尚未完全恢复的莎菲妮亚一搬他,一团混乱让人不,却又似乎了相有价值的奇特景象。了谁搬头谁抬腿一争执不,是萝姆﹒法说了。

那,猜拳决定吧。

不仅a陆,似乎连黑暗陆有猜拳项游戏。不因方不同,规则有差异。那次使的是石头赢布、布赢剪刀、剪刀赢石头的黑暗陆规则。在连续几度平手,莎菲妮亚输掉了。莎菲妮亚着牢,布赢剪刀果是很奇怪,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nter.15 破罪之人呀、剧烈的伤痛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