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SINBREAKER MAXPAIN a sequel 继续前进吧

a sequel 继续前进吧

条路通往哪呢?

据说沿着陆北部横贯路一直走,最抵达一叫颠圣虞的国喔。是乔治告诉我的,他是博闻的孩子。

那国很远吗?

像非常远。不了的,因路是相连的呀。

说着,握住我的手。

我拒绝。

双手不但肮脏、爪子锐利,伤害。

不紧的,说。你不着害怕。我不害怕,己感不思议”但我不害怕喔。我什不怕。

但我害怕,我说。

却无法形声音。

我连咬字办不。

我懂的,所那不紧,笑了。

紧握住我的手。

凉风吹拂。

城市已经离我很远了。

晚该怎办呢?

星星一定非常漂亮,像在梦一般,说。在星星的环绕入睡,在是绝办不的,总觉期待。

或许冷。

你真是虑,有些害羞笑了。睡袋已经买了,我应该是问题的。毛毯很足够。

或许遇什危险。

那你保护我喔,像唱歌一般说。且我很强喔,我有练习了,已经操纵了。

或许你讨厌我。

不的。

未的人知。

我知。

我知的。

路是一直延续的,不是吗?指向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 digression 温暖的世界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