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传三 你存在之梦仅于须臾之间 n’ebula story 专情篇

台版 转 zince99@轻国度

「组公何?」

塔艾洛将嘴的酒全喷是正常的。蓓蒂杏眼圆睁,「喔」意味不明的回应;库拉尼喝的威士忌似乎是跑了奇怪的方,使他狂咳不止;利契耶鲁的面具传低沉的吟,位库拉纳德欢乐街八丁目的「米朗基罗」顿鸦雀无声。

「——我是的,难我说了什奇怪的话吗?」

「不。」

罗肯正在擦拭玻璃杯的手无意间停了,额头渗涔涔汗水。真是诡异的汗水,子己似乎相震惊。

「我并不觉有什奇怪。嗯,是、有一点、呃……该怎说呢,总就是有些唐突吧。」

「是吗?」

亚济安满脸通红。唔哇!罗肯更加动摇了。亚济安间店的常客已经有一段间了,但副模是他一次见。该不是害羞的反应吧?别说是库拉尼、塔艾洛、蓓蒂、利契耶鲁些每霸占吧台座位的常客了,就连店的女孩,甚至是店长米朗基罗,目不转睛盯着亚济安难一见的表情,虽有点怜。

「嗯、呃……不、那,组公或许蛮有趣的吧。且本就蛮常店坐的。虽我不太清楚,但公似乎分有许类,有的团体或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