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传三 你存在之梦仅于须臾之间 nebula story 事情篇

1

那是我候的了。

我将比我年长、且体型壮硕许的孩子耳朵咬稀烂。

那子原本是在某装慈善嘴脸的伪善贵族所经营,充满屎尿味的孤儿院中威福的暴君。无论谁恣意逞或施加各暴行,是生的虐待狂、反社人格、变态的臭鬼。

将那伙的双耳咬烂,我了孤儿院的英雄。

瞬间又化新任暴君。

我是比他重度的虐待狂、反社人格、变态的臭鬼。

孤儿院我的王国。

那是我候的了。

那份回忆穷极无聊、不值一提,且有无,早已被我舍弃在污浊不堪的尘埃从空中飘落、黎明前的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甸九区‧库拉纳德欢乐街外的遥远街了。

「不那女人不差,就杀掉未免有些惜啦。」

顶着飞机跑头(※注:将中间头剃光,留两侧头,与庞克头相反的型)的银疾轻抚颚讪笑着。他虽是残暴的伙,但笑声充满谄媚,令人感不快。在银疾身旁拍着手嘎嘎嘎的怪声、留着辫子的约翰‧比不哪儿。

「不办法,谁叫那女人不懂什叫售服务哩?不听话的女人就是杀掉,否则就被爬头,不给一点颜色瞧瞧怎行?」

「呆子!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n’ebula story 专情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