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传三 你存在之梦仅于须臾之间 nebula story 恋情篇

1

了午餐间,十五点左右的餐厅「n"ebula」一片寂静。

间点不太有客人门。几乎算是定居在间店的常客老头子,经常将椅子并一排躺着睡午觉,身着注册商标的煮菜袍,老板娘奥托米婆婆与店员卡兹欧各休息着。

基本,夏子喜欢些许喧闹,比较不感寂寞。但需集中精神,是希望不有半点杂音。

比说,替姊姊修剪头、染、做造型,或是替化妆。在施行医术式,是安静一点比较。除此外,有就是做裁缝吧。做衣服,果周遭非常吵闹,真的令人相火。

说失礼,经常有人此感意外,但夏子从前就非常喜欢裁缝。夏子己与姊姊的衣服全是手工制的,说实话,己曾初不应该医术士,该设计师目标才。但若是选了那条路,或许就不加入午餐间,不与亚济安相遇了吧。一,情就&sJ"Iln"有些微妙。毕竟亚济安很帅嘛。唔唔唔——做喔——虽方完全有那意思。点该说是让人感觉萌呢——是该说让人充满斗志呢——算了,总现在先做衣服吧。

夏子将布料摊平在并的桌,在面放昨晚先准备的纸型。迅速别针固定,粉笔标示缝边处,一连串的业,夏子就算闭着眼完。不,是不太。拿裁缝剪刀剪裁布料,双手灵巧的夏子言是轻易举。跟与其说是谨慎,倒不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nebula story 有情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