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传三 你存在之梦仅于须臾之间 nebula story 余情篇

由我并不挑工,因此偶尔接跟鬼的跑腿差不了少,或者该说根本就是跑腿,非但赚不了钱,连就感与其他利益近乎零的委托。话虽此,既接受了委托是达,所总在情非已,搞己吃力不讨。

是渺的讨债人常常落入的陷阱一。

「,手给我。」

在落日余晖映照的三区街角,连身帽盖住眼睛,伫立着的委托人不满的眼神抬眼睨着讨债人,迟迟不肯伸插在口袋的手。

叹了一口气,虽说是找的,但真令人受不了。

紧闭着双乱搔头一阵子,一直保持沉默的委托人才终口:

「什带那伙?」

称不年幼,但被人待太早的委托人口中的「那伙」,并不是讨债人。是从刚才始就一直躲在讨债人身,与委托人同年纪,少年形容不,正确的说,是年龄十二岁,身高约一百五十桑取,身材略瘦,一头栗子色微卷的头,有着傲慢褐色眼眸的鬼。

由他现在非常精神,所虽有爱惹人怜惜,但不至憎将他踢。

鬼与委托人是儿玩伴,直五前仍是朋友,但因一些意见相左,结果演变欠债不的情况,二人累积了五、六年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nebula story 恋情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