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传三 你存在之梦仅于须臾之间 后记

在《Ⅶ》的记中,我曾提打算在《Ⅷ》写有段间现在本篇中的那人中的故。一集虽不是《Ⅷ》,但不算是那人中的故呢?不太容易断言。但就某方面言,或许算是那人中的故吧。《Ver)系列基本全是模式,与其说是替本篇故补充,不说是藉此将构《蔷薇的玛利亚》重且不欠缺的因素一一阐述。《Ver0》更说是实际的一集。一集是,虽不是非讲述那人的故不,但那并不重,各位够单纯享受故内容就了。

那,BUNBUN老师首,谨向参与本书制、版、营销的各位人士,及现在拿着本书的各位读者,献我满腔的爱与感谢,请各位支持是三Q老师满满的爱绘制的漫画版《蔷薇的玛利亚》,在不着痕迹的宣传,暂且搁笔。

十文字青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nebulastory 纯情篇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