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唯有祈愿一途的虚幻宿命啊 prologue

台版 转 zince99@轻国度

生了很,虽真的生了很,但最的最是留了不少回忆。就结果言,趟旅行不算太糟——概有愚蠢的半鱼人才真说吧。

正某条笨蛋白痴臭半鱼安祥长睡不醒,我在精神及体,历经了猛烈非常的妙磨难,真希望那条该死的蠢蛋殭尸臭鱼深切反省一番。不,期待他那比较接近鱼类的脑子拥有跟人脑相同的功,或许太苛求了。

除了忙碌的胡子及落不明的裘克与克罗蒂亚外,ZOO的全体员一前往海边。在季节游泳太强人所难了,但那条臭鱼就跟真的鱼一毫不犹豫冲向拍打的波浪,紧接着跳叫「冷死啦猪头!」便摔了落水狗。随举行的「砂雕赛」,莎菲妮亚技巧精湛重现了丰盛的晚餐,在全体一致通夺一名;最一名则是暴弃制栩栩生半鱼人像的卡塔力。虽由莉卡花费了很长间堆砌的「山」怎是座普通的山,但毕竟那是努力的果,因此免除了吊车尾的命运。至卡塔力的抗议被无视了。

虽不容易才勉强玛德君一海边,但因他已经散「我不行了」的感觉,是我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