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唯有祈愿一途的虚幻宿命啊 epilogue

我抓住「那玩意儿」尾端扔,不确认怎。说实话,我不是做似乎不太妙。从十二区二高的建筑物——高层寺院GM艾恩帕西屋顶往面落的物体,应该造强的破坏力吧?即使「那玩意儿」单手就握住,若是被命中不安无恙。但是,我是有先纸张类的东西牠包啰?虽那东西应该已经死了,我是不牠,总觉既恶又诡异。不丢进垃圾桶,丢在房外不太。话说回,什那莫名其妙的生物现在我房?因我稍微外一阵子,所就擅住进了吗?倘若此,该不不一,有其他的……?

我背脊凉。寒风飕飕,实的确很冷。了一趟杰德回,已经完全换了一季节。

话说回,那生物究竟是什?某物体坠落面的声音传,我回头,才现牠死在那。从降落点推测,牠原本应该是躲在橱柜,光有其他的躲在那边,就让人浑身无力,拜托,饶了我吧。明明是己的房间耶.j:通一我不就无法安入睡了吗?不,现在的情况言,就算不是此,我是办法睡觉。

从屋顶回房间,我叹了口气。

我尚未整理行李,打扫房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Fragments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