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离别的终焉之地 chapter.1 内心动摇

台版 转 zbszsr@轻国度

Omenage 897 12th revolution 3rd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甸十三区

「彷徨魂区」

chapter.1内动摇

「……那,你差不了吧?」

我正思考着该在什候、何口,就已经了很长一段间。说实话,我并有义务顾虑他步。「你差不了吧?」相比,说「快给我滚」或许比较适,不仅此,甚至应该在口前先将他撞才是。虽我曾打算做,但总觉,错,说是总觉,我办不。

那伙的脑袋震了一,静默了一儿。理应催促他才,甚至该他怒,「我不是叫你滚吗?」己应该有此斥责他的权利。话虽此,我是办不。那伙先慢吞吞抬头,抬眼投怯生生的视线,接着立刻别目光,直他缓缓身止,默默不一语。真不像他,我浮现的法。真不像男人。虽与我无关。

的确是与我无关。

我并不晓他生了什,不知。

那伙转坐在床角背着己。是在擦脸吗?我是,毕竟他哭那惨。哭那了,是理所的。毕竟是那夸张的哭法,已经说是失声痛哭,或者该说是嚎啕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