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离别的终焉之地 chapter.2 你可以永远待在这里

Omenagethrevolution th day

不详

「unknown」

chapter.2你永远待在

虽有徒手攻击,但在厮杀前,通常先选择武器。此,总挑选钝器。鬼人的刀剑唯一的优点有耐,但那太重了不够锋利,又缺乏妥善保养,几乎生锈了。最,与其说是砍杀,倒不说是敲打粉碎手,那不打一始就别挑选刀剑,是选择钝器比较实际。是一名叫哥拉根帝亚,有着紫色皮肤的高鬼人中意的奴隶,是一名百战百胜的战士。在奴隶中,有人因是雌瞧不,但若是实际在谷的竞技场战,那些人全在不及改变法前便了尸体。每胜利,哥拉根帝亚便赏赐洒盐烤的兽。奴隶一般吃些泥水熬煮的谷类,或是拌了碎兽骨与草的食物,因此带有咸味的兽是相丰盛的佳肴。了避免被其他奴隶抢走,总是目光炯炯快朵颐。吃了身体变更加强壮,变强,就更轻松杀敌,杀愈,就愈尽情吃。杀了那些人,就又有吃。

位鬼人谷的中,栅栏围的圆形竞技场,是让实际感受己体内的血滚滚沸腾的方。栅栏外有量的、不计其数的鬼人相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1 内心动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