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离别的终焉之地 chapter.3 放置不管的不可能性

Omenage 897 12th revolution 3rd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甸三区

「n"ebula」

chapter.3放置不管的不

的猫真,他。据说栋建筑物的主人,同是一楼餐厅的经营者兼厨师的婆婆喂食饲料,因此野猫逐渐聚集此,已经了半猫了。玛利亚罗斯很喜欢猫,因此点倒是无妨,但己何在,一点就令人难接受了。「你似乎遇了很严重的情况,那我就此告辞。」应该像别的,实,他曾考虑做,但亚济安明显受动摇,令他不禁,伙不紧吧?在那情况,该怎说呢?该说是我身人类的德吗?或者是不放着有困难的人不管呢?所,有办法,是有办法的。因的气氛言,并不适合说「再见啦!拜拜——!」话,我的立场言有许原因,伙伴,了,所谓的伙伴有难,该说是己的弱点呢?是说无法忽视呢?或是说无法无情呢?不,果是判断错误了吗……

在不方便说话,n"ebula吧。名叫约格的男子边说着边迈步伐。「不跟行吗?」我戳了戳迟迟有跟的亚济安的背催促他。「嗯。」无力的声音回答的亚济安,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2 你可以永远待在这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