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离别的终焉之地 chapter.4 面对面前进吧

Omenage 897 12th revolution 3rd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甸十一区

「王国二银行前」

chapter.4面面前进吧

「哟。」

由那绕着镇守王国二银行门的魔导兵跳跳,又其其手的男人身影已经映入眼帘,己已经做了被方问候的理准备。但是,虽觉偶言似乎有些奇怪,但应该是偶,再加方一口就那轻松随便的语气打招呼,点乎己的预料,因此吓了一跳。见那男人无忧无虑的笑容那瞬间,总觉口揪了一,令己吃了一惊。话说回,在离艾尔甸的期间,那男人的脸曾数度,话虽此顶是一、两次偶尔浮现在脑海中。究竟是怎回呢?

「你吗?你哪啦?郊游?旅行?观光?该不是相漫长的旅行吧?你前阵子不在吧?我几次,但你耶。所我隔了很久又,结果就漂亮遇见你了。怎,你几回的?」

「……今。」

「呼哈!真的?真的吗?真的假的?真糟糕!我宾果啦!很厉害吧?」

「斥呀,真斥……偶。」

「不,并不是偶,不是啦,是那。在我的故乡?是该讲老?有一,日常生活占卜类的。我虽不太懂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3 放置不管的不可能性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