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离别的终焉之地 chapter.5 切勿轻忽大意

Omenage 897 12th revolution 3rd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甸四区

「濒死雷电」

chapter.5切勿轻忽意

床铺一张、沙一张、茶几一张、EMU牌的型冰箱一台,是橱柜,具有些,但散落一的衣物数量相惊人,其中有穿的,正确的说是换就丢着洗的衣服,甚至连内衣有,是令人连不踏进犹豫半的房间。根据该旅馆「濒死雷电」的老板艾雷崔克·玛达表示,名梅切尔帝的男人已经租了间房二年。由凌乱令人难忍受,有被老板娘艾蕾特拉·玛达令强制扫除,因付钱爽快,倒不至被赶。「毕竟是艾尔甸呀。」身穿紧身衣的女艾蕾特拉姐嫣一笑。「由有许糟糕的客人,相较,梅切尔帝先生算的。虽是猪,但是够调教的猪。哎呀,我真是的,竟说客人是猪,失礼了。梅切尔帝先生是听懂人话的臭猪。」

无须隐瞒,那头蠢猪,不,梅切尔帝是午餐间的员。说午餐间,现在除了首领亚济安、约格及「垂眼蓓蒂」外,其余的人全失踪了。就是说,是失踪者的房间。什玛利亚罗斯等人在呢?总言并不是玛利亚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4 面对面前进吧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