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离别的终焉之地 chapter.6 重要的人

Omenage 897 12th revolution 3rd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甸十一区

「腐朽的木造建筑物」

chapter.6重的人

「——次是『whu-besaid-me-wud"sey-tha.』呀。」

一就找三房间了。每间房现了黑色字迹、古高位语写着简短讯息的纸片。或夹在书中,或塞在穿的衣服口袋中,或放在橱柜,每张纸不是放在显眼的方,但感觉不像是刻意隐藏。在知有张纸的前提寻找,并不需费太工夫便找。但若是不知,或许就不察觉。纸的材质似乎是相同的,但或形状则各有差异,似乎是手撕的。黑色字迹写的文章,从笔迹,全是同一人的笔,每一张的内容不同。

『u-d"idn-ran.awey.ai-let.u-go.』

『u-mey’nat-wory"aoau-enithin.』

『whu-besaid-me-wud"sey-tha.』

『不是你己逃走的,是我让你离的。』

『你什不担。』

『除了我,有谁那说?』

「间差不了。总言,先那动物园办公室吧,剩的就等合说。那边或许找什情报。」

「……的。」

莎菲尼亚跟着蓓蒂离充满霉味的房间。位十一区郊外的栋双层木造建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5 切勿轻忽大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