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离别的终焉之地 chapter.7 传说之日

Omenage 897 12th revolution 3rd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甸

「unknown」

chapter.7传说日

己正坐在椅子,一点不有错。椅子有四脚,似乎是木制的,椅背一。座椅的部分铺有软垫,不硬不软,是张相普通的椅子。

双手手腕被绳子反绑在椅背,虽肩膀稍微有些疼痛,但从有知觉点,血循环似乎有受阻碍、神经有受压迫。由双脚被绑在椅脚,腰部细绳固定在椅背,因此有膝盖左右移动。果激烈摇晃全身,应该使椅子连同己的身体一倒,但做一定尝苦头罢了。

由双眼被黑布类的蒙住,就连是明是暗搞不清楚。但应该不是一片漆黑,似乎有着某些光源。并不是室外,虽不但被蒙住双眼、嘴被塞了口枷,但仍嗅气味,是室内。有些潮湿、有些霉、有些灰尘。板很坚硬,恐怕是混凝土,是室吗?

虽嘴衔着口枷,他仍数度尝试声音。己是独一人吗?亦或有其他人在呢?他确定点。虽有回应,但总觉感受气息。在己面着的前方,是不是有什人在呢?果有,稍微移动即,希望方有所反应。不行吗?什?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6 重要的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