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离别的终焉之地 chapter.9 不会不喜欢所以讨厌

Omenage 897 12th revolution 4rd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甸十三区

「彷徨魂区」

chapter.9不不喜欢所讨厌

今被称高层寺院的高楼建筑物群,据说是在古德王表沙蓝德无政府王国的建国宣言不久,在魔导王代的技术依留存的代建造的。建造至今约有九百年,且依屹立,连给水设备及热水器使,真是非常厉害。由现今已经有人翻整或修缮了,果坏掉就结束了,但耐久真是惊人。因此,今玛利亚罗斯洗热水澡,刷一的脏污,该说是魔导王代万岁吗?但总觉舒畅不。或者应该说,完全办法,无法冷静。明明因太疲倦全身酸软,且睡不了。

即使换睡衣,坐在床,毛巾轻轻拍打头拭水气,将目光转向门边。

外面有那伙在。

并不是己拜托他的。不仅此,反说了几次「回、滚、消失、别再现了」颓的话语并加驱逐。由是情况,让他护送己高层寺院止是有办法的。实,玛利亚罗斯曾经一度被掳走。方是另一变态,虽总算是平安无解决了,但人担是有办法的。最,了寻找那些纸片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8 即使再难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