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离别的终焉之地 chapter.10 何谓魔道

Omenage 897 12th revolution 4rd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甸十二区

「玛德君府邸」

chapter.10何谓魔

不担,并有什奇怪的。十一在办公室集合,由稍早准备完的缘故,才顺前往。皮巴涅鲁应该,既此一办公室就行了。,昨虽有提,但此此刻有那人在场是比较放,所应该试着找他比较。他午餐间,尤其是那名叫亚济安的人一度手,情况或许相复杂,但那人一定不太在意的。与其说他是宽、应该说是襟阔、度量宏的人。他搞不说「原此,是吗?既此。」并助一臂力吧。且就形式言,并不是亚济安本人,是玛利亚的请求。不仅限玛利亚罗斯,他不是拒绝伙伴请求的人。即使不是伙伴,有困难的人仍忍不住手相助,无法置不理,办法视若无睹,他就是人。无论何,是应该通知他一声比较,仅此已。是此的,应该不有什不处。不紧,一定不有问题的。

莎菲妮亚深吸一口气踏阶梯,似坚固、铆钉装饰的门前。与其称那人的,更正确的说法是府邸,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9 不会不喜欢所以讨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