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离别的终焉之地 chapter.11 原本的意思

Omenage 897 12th revolution 4rd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甸二银行内

「动物园办公室」

chapter.11原本的意思

散落在圆桌的许纸片,虽并非全是相同的形状,但抵是相同的,且全黑色字体撰写,是古高位语,根据蓓蒂所言,似乎是「正确的」普通口语体。重点在,普遍口语体在古高位语中算是相简单的一类,在现代人所知。普遍口语体,一股是现在魔导王代末期撰写的文献、或是代更久远的书籍抄本中。形式,很久前,普通口语体仍被广泛运纪录的内容有些不同。顺带一提,现存的魔导王代文献,不仅是半,应该说九是抄本,真迹几乎完全有留存,因此知「正确的」普通口语体存在的人少又少。总言,那无关紧,问题在,实代表着什意思?不,在前,应该先解读些文章才。

u-d on"hafto-luk"abaufor-me.

有必四处寻找我。

u-d.idn-ran.awey.ai-let.u-go.

不是你己逃走的,是我让你离的。

u-mey"nat-wory"abau-enithin.

你什不担。

whu-besaid-me-wud"sey-tha.

除了我,有谁那说?

wheaever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10 何谓魔道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