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离别的终焉之地 chapter.12 特殊的情感

Omenage 897 12th revolution 4rd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甸十二区

「玛德君府邸」

chapter.12特殊的情感

「——总就是……」

说完情经,由现在不在间房的由莉卡冲泡的,加了蜂蜜的玫瑰果茶已经完全凉了,总觉相疲倦,有说「真受不了」的感觉。

「真伤脑筋,才刚回艾尔甸就演变情况。」

「唔……」

「不、不啦!」躺在床铺的玛德君打算身,却被莎菲妮亚制止了。他的双眼的确有些浮肿,脸颊微微泛红,确实是正在烧的模,是必须静养的状态,虽了解,但玛德君像孩子似将棉被被盖肩膀,总觉有些别扭。果说,莎菲妮亚或许生气吧,毕竟非常认真在照顾他。

「……那,玛利亚,你决定参加了吗?那什决斗的。」

「啊,嗯……是呀……」

玛利亚罗斯低头抚摸着首饰。在那,桐互确认了彼此的河饰,正中央宛枚硬币的部分,分别有着似乎是杖、双剑、剑、眼、龙、玉、星及钥的,宛徽章般的浮雕。亚济安是钥、蓓蒂是杖、约格是玉、皮巴涅鲁是双剑、由莉卡是龙、飞燕是剑、荆王是星,,玛利亚罗斯是眼,钥似乎是不算在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11 原本的意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