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离别的终焉之地 chapter.13 宛如拥抱一般-OP of 7SS GAME-

Omenage 897 12th revolution 6rd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甸八区

「怪虫坩埚冈兹盖尔入口前」

chapter.13宛拥抱一般-OP of 7S"S GAME-

不,演变情况。

完完全全,始料未及。

不,话虽此,仔细思考,似乎有些奇怪的方。

跟稍微买东西、散步、或是赚点零钱完全不同。由不清楚「与7S的七场决斗」的详细规则,因此什说不准,现在仍有些缺乏真实感的部分,但方手握有许人质。无论怎,不觉等着己的是卡片游戏决胜负、猜拳三次定输赢、或是玩捉迷藏等温的比赛。虽不深思,但却又不不那做。包含玛利亚罗斯在内的参赛者,或许被强迫参加了必须有杀人或是被杀的觉悟的严肃比赛。我的园长至少应该明白一点才。话虽此,未免太轻松了。就像是「果做,就定决加油吧」的感觉。

最他是推我一的,我认。但是,必他应该非常担,不说完全有阻止我的,我。ZOO的园长虽称不是度保护,但一扯伙伴的眼神就改变。因此,他够干脆同意真是太了,是玛利亚罗斯的感。即便他不同意,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12 特殊的情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