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离别的终焉之地 后记

我已经写少次记了呢?今写几次记呢?

一始令我讨厌不了的记,今已经写相习惯了。

才怪,我刚才撒了弥谎,我是超级骗子。

是不行。我不擅长写记,我今应该是一直不擅长。追根究柢,根本就不需写什记吧?我已经将写的、该写的内容全倾注原稿中了。虽不敢保证有漏写的,但那写进一份原稿中就行了。应该说,我写进。我询问,声质问。记块方究竟应该写些什呢?一定不有任何人告诉我的。充其量告诉我,参考其他者写的记,并写类似的内容罢了。重点在靠己思考吧。吧,就利机仔细思考不坏。我究竟应该在记写些什呢?我透所谓的记,向各位传达些什?应该传达些什?就试着思考吧。

我在将爱传达给各位就了吧。爱是很重的,若是有爱,人生将寂寞难耐。最寂寥的人生不尽是不的,即使是寂寞的人生,产生某方面的富足吧。话题变稍微有些复杂,是就此打住。我不擅长思考困难的,跟写记同不擅长。写简单一些吧。但是,并不简单,世界一点不简单,不单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13 宛如拥抱一般-OP of 7SS GAME-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