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黑与白的尽头 chapter.1 不归者之诗

台版 转 Reo(weibo./2013358561)

Omenage 897 12th revolution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甸区D8

「怪虫坩埚冈兹盖尔」

一听他唤我的名字,我全身的细胞就同打颤。震动消融脑髓、沸腾血,仿佛有在极其远处闪烁的残光因其膨胀,无穷尽膨胀,转眼将我吞噬。啊啊,就是,我立刻明白我的就是。我难压抑我的喜悦,放声呼喊,与全世界分享。

你跟我很像。我指的不是外观。或许相异的部分更,但我是很像。有些部分很像。我已经清楚感觉了,说不定你是此。

你尽力掩饰着一点,我是。我有些不告人的秘密,不不撒谎度日。其实我很清楚己的人生在他人眼是怎的景象。听我详述什手法处理少人、他的表情,绝数人不给我脸色。不,结果应该比那更糟吧。

八岁那年,我将一名住在附近的女孩剁碎,处洒。那是我一次杀人,我杀了更、更。坦白说,我真的不明白我何杀了他、何非杀他不。我知那是我应该做的,有半点怀疑。人了解我的法吧,不有的。我知回最就有我觉正,别人的正一点边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