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黑与白的尽头 chapter.2 一无所知

Omenage 897 12th revolution 6th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甸区D8

「怪虫坩埚冈兹盖尔」

「蓓蒂。」

那伙回头,呼唤伙伴的名字。凄惨。我脑匆浮字眼。许精巧或致密不适合形容人的五官,但他足此形容的脸庞已扭曲令人不忍。嘴破了,右眉方有明显的创口,左眼睑肿几乎睁不,整张脸布满由嘴或鼻孔流的血渍。被揍居说话,我不经意。我不那伙何表情,声音平板吓人,仿佛不愿让人听任何感情。不仅是他的模声调,其他人全冻住了。被篝火围绕的厅虽闷热,却冷几乎使人结冻。冷的是气氛,实际一点不冷。但我有感受温度或湿度的余裕,脑近乎空白。我何在呢?

「替我火葬罗肯吗?」

蓓蒂听了那伙的求,答话似的抖动瓣,却在中途受寒气侵骨般浑身一颤,仿佛甩什摇头。像在拒绝。「不,什我做那?」那是蓓蒂的回答,但我错了,那说。

「我知了。」

蓓蒂脸色苍白,并带有在火光依明显的铁青;答声低哑,宛底深渊般沉郁、含糊不清。的声音有低吗?

蓓蒂跳壕沟,走亚济安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1 不归者之诗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