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黑与白的尽头 chapter.3 做为朋友

Omenage 897 12th revolution 6th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甸区D8

「怪虫坩埚冈兹盖尔」

人,我立志医术士,习医术式,帮助他人。

己,我拜瓦宁古师,苦修鵺流古式战斗术,求保。

友,我现同伴行动有除罪的灯火,照亮了我的路。我便顺其,并告诉己,即使是的我不偏不倚走。

我十分幸福。的方式生活、生存,身边有同伴、喜爱的人;愿意守护,守护着我。

的温暖深深刺进了我的口。

我笑吗?

我有资格笑吗?

并有。

我是代替由莉卡笑,由莉卡活。不是己,是己外的某人。是我给的微薄补偿,我做的就有。

我总是找借口逃避。

因我太幸福,不不继续己找借口。

我真的快乐吗?

莎菲妮亚加入ZOO,我认识了玛利亚。我三人一逛街吃喝,每回忆是那灿烂,忘忘不了。即使做什特别的,光是闲话常就让光悄溜走。了夜深人静独守空房,我就使尽余力驱散充斥中的歉疚。

他相处的确很快乐,但那是代替由莉卡享乐。本该品尝幸福滋味、走段人生的是,不是我。仔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2 一无所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