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黑与白的尽头 chapter.4 向日葵的恩典

Omenage 897 12th revolution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甸区D8

「怪虫坩埚冈兹盖尔」

实在比不。

真的比不。

由莉卡言语挑衅手,我全身了鸡皮疙瘩。即使不直接说明,我清楚感受表达什。加入ZOO认识,有所长的不是我,无论寡。「我慢慢在改变了呢,玛利亚。我从你身了很。」由莉卡的背影说着。那是片既娇又巨的背影。话说回,玛德君像说「被我救了很次」类的话。我觉笑,现在,由莉卡仿佛拍了拍我的肩,说「那一点不笑」。我比不由莉卡,不那无所谓。是,我依变强,速度缓慢无妨,我长足支撑我喜爱的由莉卡。

我不放将给那人物。

飞燕。

我不否认他在决斗终盘表现绝佳的合默契,但我就是不放。由莉卡在沉睡似乎怎揍不醒的飞燕身旁施医术式,表情相认真——不,由莉卡在治疗伤患很认真,是动像特别温柔——不,由莉卡一直很温柔,是气氛是什像有点暧昧,感觉不太舒服。

玛利亚罗斯不因此就干扰疗程,卡塔力一板着脸默默着,由莉卡两人的视线浑不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3 做为朋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