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黑与白的尽头 chapter.5 决断与稳定的效率

Omenage 897 12th revolution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甸区D8

「怪虫坩埚冈兹盖尔」

一踏入铁栅栏另一侧,玛利亚罗斯就注意花板设了圆形字盘。似钟,有一根静止不动的指针。指针应该在决斗始转动,转满一圈就表示间结束吧。,是造一圈一的错觉,实际是四、五十分或更低。尽管很不愿,但并不是零,是己的表。刚刚已向亚克赛尔确认,约十五迪尔见方的厅房的确就是堡垒,虽顺便问了堡垒外的构造,亚塞尔却是瞧不人似的呵呵笑,什不说。他不是惹人恼怒,是机警的生物,且一刀斩霍汪的头,不容觎。巴席尔德在玛利亚罗斯等人进入堡垒前就退回口,蠕动触手退的模深烙在玛利亚罗斯的眼。不说,他是危险人物。

「那,三场决斗从现在始。」

亚克赛尔一宣告完毕,一阵咚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的恼人低音就响递整座场,花板的钟跟着动了。玛利亚罗斯取己的怀表确定间,现十二三十四分。他按着口深呼吸,接连皮巴涅鲁荆王。

「首先必须调查外面的状况吧。」

「洞有三。」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4 向日葵的恩典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