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黑与白的尽头 chapter.6 告白的原由

Omenage 897 12th revolution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甸区D8

「怪虫坩埚冈兹盖尔」

「罗肯他——」

那伙突主动口。

有皮巴涅鲁近乎无伤,玛利亚罗斯荆王挂了彩,且实在不说是轻伤。特别是荆王,若不赶紧处理,恐怕危及命。

治疗,是集最强传说优秀医术一身的由莉卡姐亲手包办。

尽管医术式源魔术,相较却更接近超力,施术者的体力消耗剧烈不是旁观者的。在治疗伤势严重的飞燕接连照料两名重伤患,肯定不轻松,且由莉卡战了二场决斗。就我由莉卡的了解,一定声称己不紧,但疲劳绝是有的。

因此,在治疗告一段落、前进四场决斗场门口,玛利亚罗斯提议稍休息。有任何人反,连亚克赛尔是,不知他在什就是了。

通往场的门前,有座稍具规模、是加工洞窟的广场,并有足够的照明。尽管亚克赛尔的存在使众人无法真正放松,至少让身体充分休息。

才刚找了合适的石块坐,就有一阵空腹感袭。间是十四,现在吃午餐稍嫌晚了点。玛利亚罗斯将手探进背包拿干粮,却被人「慢着慢着慢着给老子慢着!」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5 决断与稳定的效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