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黑与白的尽头 chapter.8 困境

Omenageth revolution th day

不明

「unknown」

什玩笑。

受不了,无聊毙了。些渣是怎,世界底是怎回?那我呢?我——我——我是贪的人,什就占己有。我应该总是饿着肚子,一直是那,让我变什。钱就抢,女人就硬,腻了就丢,烦了就杀。我一直着那的生活,怎,那有什不的?

现在,我置身血海中。

手脚、人头、内脏器在浓烈的红色海面载浮载沉。

不分男女。

有我站着。

有我一。

是几次了?笑、无聊,什烂问题。几次一,知是几次又何?我将一条女人的手臂踩稀烂。不错,头脑聪明又有,让不易屈服的女人乖乖听话的程别有一番趣味。话说回,怎了?我强奸了吗?记不清了。果我死在,记忆不重了,除了那候、那瞬间、那制那。蓓蒂,我底了女人几次,让爽了几次?管它的。亚济安、库拉尼、罗肯、利契耶鲁,他不错的手,我他了,有其他人。是吗?我不知。现在我什分不清楚,什记不。无所谓,已经不重了,难不是吗?

结束了,他全被我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7 我自己的理由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