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黑与白的尽头 chapter.10 泉涌不绝的情感

Omenage 897 12th revolution 6th day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甸区D8

「怪虫坩埚冈兹盖尔」

才刚听见BOOOOOOOO的恐怖嚎叫,四周又突静,不久门打了。

约格·夫罗由·梅夫·赛肯葛连麦瑟希扛着斧走了,不知何有衣物染满鲜血,戴眼镜。首饰不在他脖子,是左手拎着,且有两,一扭曲变形。一是约格己的,一是从方参赛者夺的吧。

「哎呀呀呀。」

约格右手食指托高眼镜,但什碰着。

「——啊,差点忘了。真是亏了,我很喜欢副眼镜呢,且一旦少了眼镜,我的魅力就降低。哈哈哈,或许该说我除了眼镜外什特征吧。不,即使我现在近乎虐悲伤,我是赢了喔。」

亚济安点点头,仿佛说些什,却先被约格提手制止。是约格似乎说话,半张着嘴有动。

真是怪异的沉默,弥漫着局外人无法介入的氛围。

,ZOO中有位故意无视气氛,准备踏入禁忌的勇者——不,是介鱼人间的鲁莽生物有动了。

专门制造麻烦的半鱼人环视众人,就一副「候是不是就该老子场啦」的鱼脸。皮巴涅鲁抓住蓄势待的半鱼人领力一拉,勒他翻白眼呜恶一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9 面具之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