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黑与白的尽头 epilogue

我全不己是何醒的,泥泞般的睡意朦胧的意识混无法区别,使我分不清现实与梦境。

现在是现实吗?我试着撑身,所有关节像裹满黏胶似的。整身体,从头脚,每一细胞仿佛灌进了热融铅般沉重、灼烧。

我似乎是躺在己房间的床,全身除七窍外捆满了白色纱布,背像垫了张湿布。已习惯痛苦的我,忍住些,从全身有针扎刀割的感觉,表皮皮组织遭了一定损伤。曾听说再生治疗是艺术是中最困难的一门,且极耗。肩虽痛,颈部却显相轻微,是经了集中治疗。

坐在窗边椅子的男子,是我敬爱的首领,是伙伴、朋友。他环抱着手,头低低垂着,腿盖了快毛毯,像是睡着了。

房内窗帘敞,屋外相明亮,洒满了午的阳光。

门在我眯眼望着窗外转动,银丝的魔术士进入房,着我睁双眼,一副叫声的子。我提右手,在嘴前竖食指。不是那男子,有一名金少女,喔不,应该说是女吧,是我重的伙伴,正趴在我床边轻泄鼻息呢。,银魔术士是我重的伙伴。

必是明白了我的意思,悄悄带门蹑脚走进床边,在我耳边说话的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.10 泉涌不绝的情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