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黑与白的尽头 后记

我怕高。是我候常从屋顶跳,或是拿桥的栏杆平衡木走,实在不知底是什候始怕高的。不有很严重,有摔的危险就,例在超高建筑隔着玻璃向类的我就不怕,所我「答应」了。

是,我跟着责编K氏东京巨蛋城的LAQuA区,搭了名叫「Thunder Dolphin」的云霄飞车。我候搭一次云霄飞车,但辈子就那一次,详细经已经记不了,总我不太危险,至少死不了人,应该。

鬼啦,浑蛋。

列车爬升了八十公尺,一往,我就闭眼睛准备投胎,一希望它赶快结束。否则我真的死,一死再死。实,我的精神真的死了无数次,实在太恐怖了。光是回,我就有余悸、直冒冷汗,非常难受。

够了,我投降,我再不碰云霄飞车了——是我唯一的感。真是莫名其妙,我底做错了什,什非遇不,是犯了少无法弥补的罪业,是我拖稿了呢。

其实,次我真的拖稿了,正确说,是我写一半现间不够,请编辑替我延了,所次让各位读者等了稍微久一点。集半年不见的《蔷薇的玛利亚》是至今最厚的一册,是7S篇的完结,在《Ver0》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epilogue目录+书签插图